爱情让我们都奋不顾身

我也要耍大牌了,不授权不转载不能出老福特,实在是我这文太不小清新,不适合传播,不好意思啦小朋友们!

番外、我回去问问🐰

三年以后。

王一博和肖战手拉着手,空出的那个手各自抱着一个萌萌的小团子,一家四口一起去迪士尼。​

团子还小不懂什么是迪士尼,关键是肖战想去。王一博特意请了假,带两个小宝宝和一个大宝贝去玩。

“爸爸,糖,糖……”​王一博抱着的是个小男孩,细软柔顺的锅盖头,小脸圆圆的,眼睛大大的,搂着王一博的脖子撒娇,他看见路边甜品店的橱窗里摆着的棉花糖,闹着不走,嘟起的小嘴和肖战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。

王一博还没说话,肖战怀里的小女孩不干了,板起巴掌大的小脸开始教训弟弟,“BoBo,你都多大了,还爱吃糖,小心牙都掉光。”​

其实男孩和女孩是对龙凤胎,当年王一博和肖战在芬兰登记结了婚,没过几个月就找专业代孕机构​去做了代孕,母体是一个华侨,学历高,身体也很健康,王一博和肖战想要一个有他们两个的基因的孩子,没想到,却成型了两个胚胎,这也算是天赐的礼物,王一博和肖战高兴的不得了,兴高采烈地学起了做奶爸,这两年来把两姐弟抚养得很好。外婆精神好的时候也可以帮着带孩子,一家五口其乐融融。王一博更是除了工作,几乎没有回过国内。

肖战见女儿又开始装大人教训人,乐不可支,捏着她小脸上鼓鼓的奶膘,告诉她要有个小孩子的样子。

王一博是宠娃狂魔,孩子要的立刻就会送到孩子手中,所以他马上买了两个小一些的棉花糖塞给两个小的,BoBo的是小狮子造型的,Suzanne​的则是一只小兔子造型的。

肖战嘟嘴,“就知道宠着他们……”​

王一博一笑,脸上仍旧有两个明显的小括号,对着怀里的BoBo说道,“快,给你爹地咬一口,爸爸忘记给他买,他不高兴了。”​

两个小团子很上道的​都把棉花糖送到肖战嘴边,逗得肖战大笑,在两个团子软软的小脸蛋上每人亲了一口。

王一博指着自己奶膘已经消了的越来越棱角分明的脸,抗议到,“还有这里没亲。”​

街上都是行人,肖战依旧害羞到耳朵都红了,快走两步不再理会王一博。

很快,一家四口就投入到童话王国里,快快乐乐的玩了一整天。

国内,王父看着私人侦探发来的小视频,心里越来越不是滋味。

当年他将王一博赶出家门,本意是想让他知难而退,跟那个叫肖战的外卖员断了,可不曾想到,这两个人不但没断,还结婚有了孩子。

视频里的两个玉雪可爱的小团子看得他心痒痒的,这么软萌软萌的宝宝奶声奶气的叫一声爷爷,想一想都快要化掉了。

可他又放不下面子叫他们回来,只能请私人侦探时刻关注他们的动态,随时发消息回来。

王一博和肖战都在定居的城市找到了工作,王一博在一家贸易公司当总经理,肖战呢,没找到外卖的工作,在一家中餐厅当店长,家里请了保姆照顾外婆和宝宝,一家人的生活过得充实而又温馨。

王一博偶尔需要出差,也会去到他们原来生活的城市,最近一次回国,刚出机场就被人拦住了,说是他父亲请他回家谈一谈。

王一博无可无不可地跟着他们回了家,这些年王一博撂了挑子,公司的一切事物都落在王父的头上,他每天都很忙碌,也不能再出国旅行了。

“爸,找我什么事?”​王一博大咧咧地坐在沙发上。又问,“我妈呢?身体还好吗?”

王母闻声从厨房里出来,端着一盘切好的水果。

“就你自己回来的?”​王母四下看了看,两个宝宝没有回来,不禁有些失落。

“当然了,我是来出差的,是爸派人把我绑回来的。”​王一博摊了摊手。

王父立刻炸毛,“我哪有绑你,你这不是好好的,也不说带孩子回来让我们看看……”​

王一博疑惑,“不是把我扫地出门了吗?看我和肖战的孩子干嘛?”​

王父一噎,接不上话了。

“想看也不是不可以,我回去跟肖战商量一下。或者你们也可以飞过去看他们,我还是得问问肖战。”​王一博说着整了整西装外套,看样子是要走。

“问肖战问肖战,堂堂王家独子,在家里什么都说不算吗?”​王父小声嘀咕了一句。

王一博耳朵尖听到了,笑着说,“我这是尊重我的爱人,若是我孩子长大了,我还得征求一下他们的意见。再见,我去工作了。”​

王一博施施然走出大门,气得王父暗暗拍大腿。

“都怪你不会好好和孩子说话,快点去公司打个招呼,我们去看孙子孙女!”​王母丢下一句话转身去收拾行李,想了想又嘱咐一句,“到那里对人家肖战和气一点,不要吹胡子瞪眼的!”

从那以后,老两口就彻底变成了孙子孙女奴,比王一博还要宠两个小团子。对肖战也从之前的反对到慢慢的接受,直到最后,简直比亲儿子还要亲,肖战的厨艺彻底俘获了二老的心。一家七口齐聚一堂,生活更加幸福美满。​

评论(66)

热度(713)

  1.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