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让我们都奋不顾身

我也要耍大牌了,不授权不转载不能出老福特,实在是我这文太不小清新,不适合传播,不好意思啦小朋友们!

忘了他,我搬砖养你 1

都是瞎编的,不上升真人啊啊啊

都是私设 我已经不是原来小清新的我了 

一日多更 不用催 我又短又快


金主与初恋

真诚与算计

游走在两个男人之间

究竟他是玩物还是主宰

想知道吗 就继续看下去吧


肖战的老家是一个特别落后特别闭塞的小山村,去镇上赶个集市都要翻山越岭,去学校上学要走十多里山路。

他是他们村里唯一一个咬牙坚持上完高中并且考上大学的人,虽然只是个专科,那也是第一个走出大山的孩子,是全村的希望。​

可是这全村的希望可能让大家失望了,他大专毕业辗转多地,面试了无数家公司都没有成功过,没有办法,为了糊口,他选择做一个骑手,通俗来说就是送外卖的。这一送,就是五年。

二十八岁的肖战还在送外卖,租住在城中村的一个小单间里,银行卡余额总是不超过四位数,就这样不好不坏的混着,孑然一身,没有对象。

其实肖战长得不错,个高腿长,五官耐看,要是好好捯饬捯饬,也是能迷住几个女孩子的。可他有一个秘密,不能对别人说,就连亲人也不能。

他从初中就发现自己和别人不一样,他不喜欢女孩子,别人都在讨论哪个小女生发育了胸前鼓鼓的,他却只知道埋头学习,或者,去村里王婶家找王博子玩。

王婶是外来户,据说当年大着肚子孤身一人​来到他们村,村民都朴实善良,由村长出头,安排她在村里住下,生下王博子才算是在本村落了户。

王博子的父亲是谁,没有人知道,连王博子自己都不知道。王婶一个人拉扯着王博子长大,王博子又天生不爱读书,小学没读完就辍学在家,帮村里人干点农活贴补家用。

肖战从小就很喜欢​和王博子玩,他们之间差了六岁,可一点代沟都没有,总能聊到一起去。王博子其实很聪明,想学什么一学就会,可他偏不爱上学,肖战也劝不动他。

“外面的世界可大了,特别繁华,特别美好,你就不想出去看看?”​肖战总是幻想着,去见识一下大山外面的世界,拿这话去劝王一博,王一博只会说,“不想,我妈也不让我出去。”

没有办法,肖战只好自己努力考上了大学,离开了大山。但他们一直没有断了联系。

刚开始是写信,两个人书信来往频繁,王博子总是要翻山越岭去镇上取信寄信,可他乐此不疲。​收到肖战的信是他最快乐的事。

肖战给他讲大城市里的高楼大厦,汽车地铁,王博子给他回自己在村里帮谁家干了什么农活,人家给了他几块钱……各种生活琐事写在纸上,在两个少年之前来回,各自都很欢喜。

再后来,肖战求职失败做了外卖员,拿到工资除了付房租和寄回家,就是攒钱给自己和王博子都买了手机,智能的,能微信视频聊天的那种。

收到礼物的王博子很开心,肖战贴心的把手机卡等一切都准备好了,简单到他只要点击按钮,就能接到肖战的视频电话,两个很久没见的少年也慢慢成长为男孩,在视频里贪婪的看着彼此的容颜。

“战哥,你瘦了,是不是工作太累了?”王博子细心的看出肖战一脸的颓色,有些心疼他独自在外面打拼。

“没有没有,这两天没睡好,你要帮我照顾我外婆啊,我要等过了年才能回去。”肖战笑着,露出白白的小兔牙。

“放心吧,你外婆就是我外婆,我每天都去看她的。”王博子拍着胸脯保证。

“那就好,谢谢你,博子。”

“跟我还说什么谢,好兄弟嘛!”

两个人心里都有些异样,仿佛好兄弟这三个字十恶不赦,不应该出现在这里。

……

今年是肖战送外卖的第五年,他28岁,王博子也22岁了。

两个人还是用着旧手机,每天都要聊天,有什么事都会和彼此分享。这样也挺好的,肖战有时候会这样想,可心里似乎还有什么呼之欲出,不肯乖乖听话隐藏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395)
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